公司召开分公司工作沟通网络会

       为了进一步优化分公司管理及服务能力,促进公司发展,总公司于2022年9月16日上午召开分公司工作沟通网络会议。董事长陈有全、副总经理熊晓科和陈明洋、总公司平台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分公司领导和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网络会议9.20 (1).jpg
       首先各平台部门汇报了与分公司之间的交流协作情况,副总经理熊晓科提出了工作要求,要求各平台部门与分公司加强沟通协调,提供规范、高效、优质服务,提高分公司风险预警及管控能力,保证各分公司稳健发展。 
       接着各分公司领导和代表分别阐述了目前经营工作状况、招投标等各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建议。

网络会议9.20 (2).jpg
       最后董事长陈有全听取了分公司各代表的意见,并作出工作指示,对各分公司的经营状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坚持稳健经营、稳中求进、开拓进取,助力公司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二是要充分发挥我公司资质专业的强项和技术实力,抢抓机遇拓展市场,增强竞争优势,弥补经营短板,不断提升经营效益,力争取得更好的经营业绩;
       三是要全面提升创新能力和管理水平,切实提升服务理念和水平,打造团结精干、务实高效的团队。加强分公司作为桥头堡的作用和日常营销宣传工作,增加市场占有份额和收款额,力争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人:游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