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岸经开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对我公司走访调研

       2022年9月13日下午,南岸经开区管委会、科技创新局相关领导到我公司调研,了解公司营业情况与需求,面对面听取意见,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并与我公司副总经理陈明洋以及财务部、行政部等相关人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管委会和科技局领导了解了我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业务范围和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相关领导仔细倾听公司在高新技术突破、人才政策享受、企业引进人才等方面的困难及诉求,并就部分疑问进行了现场解答与指导。
       管委会胡主任指出,在当前的国际大环境和疫情之下,企业要坚持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和科研人才招引,潜心修炼“内功”,提升核心竞争力,实现企业稳定、健康、持续发展,争取为地方经济、企业职工、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她要求相关部门主动靠前服务,深入企业,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面临的困难,为企业生产发展排忧解难。

走访9.14.jpg

 

(撰稿人:游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