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惠大道 (惠民北立交) 工程召开清单编制答疑会

       2022年1月24日,茶惠大道 (惠民北立交) 工程清单编制答疑会在重庆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本次会议由业主单位(重庆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织,设计单位(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和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和清单编制单位共同参加。

       茶惠大道位于重庆市南岸区、经开区及巴南区范围内,是重庆市快速路四横线的东段工程,是内环快速与绕城高速间的重要骨架联系道路。道路起于茶园立交,经现状茶园玉马路,由西向东穿越樵坪山,途径巴南区惠民镇,终点与绕城高速相交,全长约8.585km。

       茶惠大道 (惠民北立交) 工程设计由重庆市设计院有限公司和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共同完成,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负责高速公路段落机电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和房建工程设计。

       本项目已于2021年12月中旬完成施工图设计,2022年1月20日通过重庆市住建委技术审查,目前正处于施工图清单编制阶段。本次清单编制答疑会的召开,标志着本项目前期工作即将完成,下一步将进入施工招标阶段,距离项目施工又前进了一步。

 

(撰稿人:何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