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路威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促进发展。公司于2022年1月19日下午3:00在公司42栋4楼会议室召开了“重庆路威2021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路威土木公司陈有全董事长、邹剑波总经理、陈明洋副总经理、熊陈副总经理和路威科技公司谭天贵董事长、蒋震总监以及各奖项的获得者参加了会议。

       路威设计公司陈有全董事长指出,2021年我们紧紧围绕公司的奋斗目标,抓机遇,求发展,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发扬路威人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市场开拓成绩卓著,管理水平逐步提高。

       邹剑波总经理作了路威设计公司2021年度工作报告,总结了路威公司在2021年度的经营运作,工作管理等情况,同时提出了存在并亟待改善的问题,并对2022年度的重点工作做了布置。

       稍后举行了2021年度优秀员工颁奖仪式。根据惯例,由公司全体员工进行网络投票,共评选出了“最佳新人”3名、“优秀员工”18名、“优秀中层干部”6名和“优秀宣传员”3名。

      “回忆过去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任重道远”在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员工的真诚团结、无私奉献,员工家属的鼎力支持下,路威公司“创国内一流企业,树百年路威品牌”的目标一定能早日实现。

1X7A5940.JPG

 

(撰稿人--姜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