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办公环境,打造“新”路威

2004年以来,路威土木公司、路威科技公司在6位老总的带领下,13年光阴不断发展壮大,公司的规模不断的被刷新。为适应公司这种蓬勃的发展的势头,提升公司整体竞争能力,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在各位老总的关心支持下,公司一举购买了怡丰花园小区42栋别墅办公楼,全体员工又新增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家。

2017年以来,公司就开始积极策划新办公楼和原有41栋、38栋楼在办公环境和企业文化上的整体打造,经过3个月时间的努力,公司新办公环境设计稿落成。装修打造以41栋办公楼为主体楼,1楼为路威科技公司科技技术展示区域与办公区域,以前卫未来的设计理念,展现路威科技的前瞻性和应用性。2层为路威行政办公楼层,涵盖生产经营部、技术质量部、人力资源部、行政人事部、财务部门、办公等待区,3楼为高层领导区,4层为专家区、接待区和会议区。42栋、38栋为综合分院楼层、员工休息健身区域。这次整体的打造优化了路威办公硬件设施和软件设施,行政部门和设计部门的整体分区,不仅方便了内部人员的办公流程路线,同时也为外来人员的办公提供了便捷。

新环境、新面貌、新路威,在这全新的办公环境中相信每位员工都能工作舒心!

办公室1.jpg

办公室

开放办公室1.jpg

开放办公室

会议室1.jpg

会议室

接待室1.jpg

接待室

室外茶室1.jpg

室外茶室

休闲区1.jpg

休闲区

 撰稿人:人力资源部   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