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三.八”女神节活动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正是踏青时。在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行政部积极组织开展了“登山、烧烤,庆三八”的活动,旨在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让大家贴近自然,放松身心。此次活动获得了各位女神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3月8日上午,路威公司全体女员工抵达铁山坪“赖特与山运动中心”,开始了愉快的三八节行程。山水之间,大家或欣赏风光,或拍摄美景,或三五交流,每个人的脸上都绽放着绚烂的笑容,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清新与美丽,一起登山、赏花、高尔夫练习、自助BBQ、射箭等游戏,亲情互动,有说有笑,她们在收获着温馨与愉悦,举手投足间留下的是那缤纷的倩影。在锻炼身体同时,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快乐,集体的温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尊重和关爱,促进了同事间的了解与交流,使大家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欣喜和快乐,从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之中。

     QQ图片20180313142559.jpg

     QQ图片20180313093531.jpg

     QQ图片20180313093542.jpg

     QQ图片20180313093450.jpg

 

    (撰稿人:行政部--游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