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重庆路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传片拍摄制作公开采购公告

 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重庆路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传片拍摄制作项目

采购公告

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重庆路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宣传片拍摄制作项目进行采购。欢迎有资格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内容

项目名称

采购预算

(万元)

保证金

(万元)

成交供应商数量(名)

备注

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宣传片拍摄制作

6

-

1

画质:1920*1080以上

时长:6~7分钟

项目外景拍摄:吃住行费用由采购人承担

重庆路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宣传片拍摄制作

5

-

画质:1920*1080以上

时长:5~6分钟

项目外景拍摄:吃住行费用由采购人承担

合计

11

 

 

 

 

二、资金来源

公司自筹。

三、供应商资格

供应商是指向采购人提供货物、工程或者服务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自然人。以下简称供应商。合格的供应商应首先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投标人是独立法人,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且营业范围包括影视节目的拍摄与制作或企业营销策划或制作发行专题。

四、采购有关说明

(一)本次采购邀请三家以上合格的供应商,参与服务商采购。

(二)报名方式:20201015日北京时间18:00前将报名确认函扫描件发送至7704334@qq.com邮箱,确认函格式详见附件。

(三)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20201020日北京时间18:00

(四)响应文件文件于截止时间邮寄或送至采购人处(投标人应自行判断因邮寄所需要的时间)。

五、保证金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重庆路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老师

  话:023-62606621-8211  18908313566

  址:重庆市南岸区花园路街道桃源路8941

 

宣传片采购文件2020-9-30 .doc
文件类型: .doc 420fe193c48219f40be9da5418eaf67d.doc (159.00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