谱写生命之歌,弘扬运动精神

 

 

 

谱写生命之歌,弘扬运动精神

——2019年重庆路威公司工会秋季体育活动

 

为了丰富企业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员工团队精神,增强员工凝聚力,促进各部门之间的友谊,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朝气的企业氛围,展示员工青春活力。本月重庆路威基层联合工会委员会组织了本次秋季体育活动。

本次活动中,分为篮球比赛和羽毛球、乒乓球项目。篮球比赛的项目,由一分院、二分院、三分院、科技公司组成为42栋代表队,四分院、五分院、六分院、铁道分院、甘肃分公司、西藏分公司,生产经营部、技术质量部的人员组成为38栋代表队伍。

下午13:30,球员们已经到场做着准备活动。14:30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的氛围从轻松活跃变得紧张起来,充满了竞技感,球员们的对运动的激情淋漓尽致的体现在篮球场上。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显示了他们极佳的心里素质,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篮球比赛中,最终42栋代表队成为本次活动的获胜方。三分院周豪获得本次MVP。羽毛球和乒乓球活动这边,各位同事也在有序的进行两两对打,和4人对打。每个人都在此次活动中,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而且锻炼了身体。提高了路威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撰稿人:人力资源部—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