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荆斩棘的路威人

    近期,我公司西藏分院组织设计、勘察人员对公司所承接的西藏某项目进行现场测量和调查。

    高海拔的原始森林,多种不可预测的困难存在,项目组人员在异常艰苦的野外环境中,遇到过蛇、遇到过大雨突降、遇到过大雪封山……身上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渴了就喝上一口山泉水,饿了就吃点随身携带的干粮充饥。为了做好测量工作,他们不但要克服高反、严寒、强紫外线和复杂地形等自然环境条件,同时还要进行精准的测量。就这样一个一个看似简单的“两点一线”,但是摆在项目组成员面前的却是从没有人涉足的“路”。勘查路上他们要爬山涉水、要穿越丛林,身体被虫叮咬,手被灌木丛划伤,脚被磨出了水泡……即使这样他们也从未放弃,仍然一步一个脚印在前行。一道道艰难险阻,都被披荆斩棘的路威人一一攻克下来。在经历了30多天艰苦卓绝的努力后,成功穿越海拔3800米至4800米的原始森林区域,进入了高原冰雪区域。

    就是一群群这样的路威人,不管是在积雪皑皑的严冬,还是烈日炎炎的酷暑,都一如既往以完成任务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路威精神”的内涵!
 

    西1.jpg

    西2.jpg

    西3.jpg

   西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