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之行、集体相伴

       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进团队精神,促进各部门间的相互了解,增强员工对路威大家庭的归属感和向心力,公司一年一度的旅游活动在5月份拉开了序幕。整个旅游活动分两批赴“越南—芽庄”旅游,5月18日—23日是组织的第一批旅游活动。
       本次旅游行程共6天,根据行程安排,先后浏览了【海洋博物馆】、【占婆塔】、【五指岩】,看到了五颜六色、奇形怪状的各类鱼种,还参观了研究所,有2万多标本4000余个海洋生物保存多年,活标本完好无损的保存在玻璃箱里。有着庄严、神圣的历史发源宝塔神秘而魏峨。下午享受【泥浆浴】带来的放松、干净,迫不及待的跳进天然“泥浆浴池”洗去一身疲劳。
行程第二站是激情澎湃、惊险有趣的出海【四岛游】以及【情人私家沙滩】,亲身体验了“阳光、沙滩、海浪、烧烤”的海边生活,在碧海蓝天下投入大海的怀抱,脚下柔柔的沙子在海水里清晰可见,集体聚餐品赏了当地海鲜美食,更充分感受了闲暇拾贝、冲浪、玩沙的休闲时光。有着一望无际的海滩、游乐设施丰富的水上乐园、刺激的深潜、浮潜、过山车等娱乐项目,再伴随着一路上经过的每一道美丽的风景,大家的心境总是那么的富有激情与期待。
       通过此次芽庄之旅,大家不仅感受了芽庄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享受了旅游的喜悦与轻松,同时也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怀。比起游览美景的喜悦更让人感动的是同事间不分彼此亲如一家的情谊,旅途中大家一路欢声笑语亲密无间,互相关心彼此照应,从不因为个人影响团队,通过此次旅行加深了大家的了解,使我们的距离更加贴近,使我们的友谊再次升华。

       随着公司的发展,企业文化的厚重凝练,管理模式的逐步规范和完善,使公司人性化的管理得到了充分的体现;这次旅游是以增进公司整个团体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为出发点,让大家陶冶心情,放飞思想,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更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公司的企业精神,大家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情人岛合影3-s.jpg

                                                            情人岛合影

QQ图片20170607171059.jpg

                                                                我们出海啦

_IGP6935.jpg

_IGP7327.jpg

                                                                   同事合影

_X7A4300.JPG

                                                                 海中嬉闹

QQ图片20170607171024.jpg

                                                                       饕餮盛宴

(撰稿人:行政部-游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