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友谊杯”员工篮球赛

         5月12日下午,由路威公司工会主办的“友谊杯”员工篮球赛在巴南恒大城运动中心拉开序幕。此次篮球赛旨在丰富广大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员工强身健体,展示员工精神风貌,加强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公司团结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本次篮球赛的参赛队伍,分别是一分院、生产部、路威科技组成的一队,二分院、三分院组成的二队。队员之间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相互认识。在裁判响亮的哨音中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随着时间的推移,精彩镜头不断上演,这边一个轮转换位,那边一个跳射投球,令人目不暇接。特别是比赛最后5分钟,二队队员奋勇直追,连连得分,博得观众们的阵阵喝彩与掌声。最终一队以微弱优势胜出,工会主席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状及奖品。所有参赛员工合影留恋,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示了路威员工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今后,公司将继续从促进员工身心健康角度出发,更多更好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充盈公司企业文化建设,推动重庆路威公司蓬勃快速发展。
 

全体参赛队员合影

IMG_1566副本.jpg

精彩瞬间

IMG20170512160301副本.jpg

IMG20170512160341副本.jpg

一队合影

IMG_1562副本.jpg

二队合影

IMG_1566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