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四川分公司”来总公司工作对接交流会

   2017年6月13日上午,四川分公司负责人、经理、各部门领导等一行人来总公司与经营部、生产技术部、行政部、财务部等部门领导开展座谈交流工作会。总公司陈有全董事长、邹剑波总经理以及总工程师谭天贵出席了会议。

 1(1).jpg
    会上,陈有全董事长代表总公司对四川分公司向总一行表示欢迎,各部门间人员介绍以及总公司各部门人员分别对相关工作办法、流程、制度作了交流和讲解,以便以后总公司与分公司工作上的对接、执行和完善。会议期间,总公司听取了向总对四川分公司基本情况、队伍建设以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的汇报,陈有全董事长、邹剑波总经理对向总的创新、多元化、规范化的管理思想和执行力表示高度赞赏,同时对四川分公司的发展、经营理念和方向提出了建议和探讨。希望四川分公司结合市场经济及总公司资源、稳步前进、力争上新的台阶。

3(1).jpg

(撰稿人:行政部-游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