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住建委召开 “支持勘察设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3月9日,由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设计与绿色建筑发展处主持召开“支持勘察设计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研究支持全市住建领域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广泛听取民营企业意见建议。市住房城乡建委设计绿建处龚毅处长、9个中心城区县住房城乡建委领导、勘察设计协会领导及37家市内勘察设计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4(1)(1).jpg

       座谈会上,龚毅处长在会上表示,要牢记市委袁书记在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上强调的内容,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两个毫不动摇”、促进“两个健康”,全面提升民营经济创新力竞争力,推动新时代重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3(1).jpg

       37家市内勘察设计民营企业代表先后发言,向住建委局领导讲述了各自公司的企业特点、发展状况和目前遇到的困难。

1(2)1.jpg

       重庆市9个中心城区住房城乡建委局领导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各区对勘察设计企业的支持政策、营商环境优化进程及勘察设计行业的发展状况,均表示要落实践行习主席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的讲话精神和袁书记关于支持重庆市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政策举措。全市各级住建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促进民营建筑企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作为、靠前服务,不断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发展环境,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勘察设计协会谢自强理事长鼓励重庆市民营设计企业要抓住机遇、增强信心,把各自企业做好做大做出特色。

2(3).jpg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龚毅处长表示,大家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勘察设计民营企业取得的成绩,并就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正确研判当前行业形势、做好明年相关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市建委将认真研究、积极吸纳。

       本次会议的召开,极大地鼓舞了勘察设计民营企业家们在新征程上以更高的站位凝心聚力,以更大的气魄守正创新,以工匠精神之心谋百年大计。

       重庆路威设计公司作为重庆本土成长起来的民营企业,我们始终不忘初心、坚毅前行,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才做基石、以专业拓市场、以诚信树品牌、以创新谋发展”的经营理念,精心设计,热情服务,继续与各位企业家一起同心同德、携手并进,脚踏实地做大、做优、做强重庆勘察设计民营企业,树立“重庆设计”品牌,推向全国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