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路威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抗过了高温,熬过了疫情,经过全体路威人团结拼搏,苦干实干,公司从严峻的考验中平稳渡过并取得了一定成绩。2023年1月18日下午,“重庆路威2022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在42栋4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表彰大会对公司的“优秀新人”、“优秀员工”和“优秀干部”等进行了表彰。路威设计公司董事长陈有全、总经理邹剑波、副总经理陈明洋、路威科技公司董事长谭天贵出席了大会。
       会上,路威设计公司董事长陈有全、总经理邹剑波和路威科技公司董事长谭天贵分别就2022年度公司发展情况作出翔实深刻的分析,客观地总结了工作成绩和经验,中肯地指出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同时对2023年度发展规划及发展目标进行了宣贯。
       初心未变,一往无前。相信在新的一年路威一定能够乘风破浪,勇立潮头。
2022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1).jpg

2022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4).jpg

2022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3).jpg

2022年度优秀员工表彰大会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