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真情 共同抗疫(图文)

       8月7日,根据南岸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南岸区全区启动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紧,任务重”在此关键时刻,在大石路社区党委的统一号召下,路威公司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同志及青年志愿者参与到大石路社区的抗疫工作中去,争分夺秒,共克时艰,为社区快速有序地完成大规模核酸采样提供了有力的支援。
       当持续高温遇上新冠疫情,我公司员工备受“烤”验。
      “请出示身份证、渝康码”、“录好了,谢谢您的配合”……高温天气下,党员同志及青年志愿者们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在“汗蒸”模式下开启忙碌的核酸录入工作,也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汗如雨下……
       高温仍在持续,艰难方显勇毅,从清晨到深夜,党员同志及青年志愿者一直坚守,全力协助大石路社区进行“扫码引导、信息录入及维持秩序”等工作,确保高温下疫情防控不放松,同防疫人员一起协力筑牢疫情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路威人的责任担当。

西藏院8.15 (1).jpg

西藏院8.15 (4).jpg

西藏院8.15 (3).jpg

西藏院8.15 (2).jpg

 

(撰稿人:韩金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