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制作与汇报》培训会

       为了提高员工PPT制作与汇报水平,于6月10日,由公司技术质量部与人力资源部联合开展了一场内部PPT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到微软认证讲师晏艳老师,课程从PPT的Magic Seven原则、如何构思PPT、PPT图片处理、数据可视化、动画、音乐与视频、高效演示管理给大家全面的做了一次PPT的相关培训。
       培训开始,讲师从PPT的基本原则开始讲解,让PPT的文字内容不是简单的从WORD粘贴复试过来,字体的选择是衬线字体还是无衬线字体,颜色的搭配、排版原则,从这些理论知识,同事们了解了基本的制作原则。
       在案例展示环节,晏艳讲师通过将同事们之前做的PPT一步步修改,给大家展示了,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把原本的PPT做得很更加美观好看,颜色更加的协调,排版更加有序。
       实操环节时,让同事们学习母版怎么新建,公司的LOGO的要求和放置,图片的处理等等,让大家熟悉了基础的操作。
       培训的最后,晏艳讲师针对汇报时候需要穿着的服装和仪态,准备事项,给大家进行了梳理,让同事们对一场正式的汇报需要准备的东西和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
       此次培训使同事们对ppt制作的了解更加深入,提高了同事们的制作的技术水平,为接下来的PPT制作和汇报比赛提供了有利条件。

PPT培训会6.15 (1).JPG

PPT培训会6.15 (2).JPG

PPT培训会6.15 (3).JPG

 

(撰稿人: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