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老旧社区、勇担社会责任

       2022年3月2日,花园路街道大石路社区党委书记谢琛茜作为代表为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送上一面“心系老旧社区、勇担社会责任”的鲜红锦旗,代表该社区和社区群众对我公司支持社区老旧小区整治工作表示感谢。公司董事长陈有全代表公司接受社区赠送的锦旗。

       大石路社区是花园路街道辖区内的传统老社区,具有人口多、小区建筑老旧等特点。国家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指出: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加快转变城市发展方式,统筹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实施城市更新行动,推动城市空间结构优化和品质提升。花园路街道大石路社区响应号召,积极组织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有序推进老旧街区、老旧建筑改造,保护传统风貌,打造特色街景。

       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作为重庆市南岸区花园路街道大石路社区的知名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热心社会慈善事业,积极支持公益事业,主动参与社区建设,倾情回报社会。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主动向大石路社区捐款,支持社区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QQ图片20220303105903.jpg

 

(撰稿人:何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