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路威专业优势,服务綦江地方建设

                                                                                     ---綦江区綦河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一期)工程新盛河段涉铁段现场调查

       为提高新盛河的防洪能力,保障河流两岸居民生产生活安全,实现河道“水清、岸绿、景美”,使新盛河成为綦江区的生态廊道和绿色廊道。綦江区日前开展了河道流域综合治理,通过建设河道堤防护岸,实施人行景观栈道工程,有效地改善新盛河两岸环境。

       该项目在新盛河汇入綦江附近,下穿老川黔铁路,景观栈道利用桥下空间通过。鉴于我公司在铁路领域的专业性和良好的服务,建设单位委托我公司开展人行景观栈道下穿川黔铁路节点设计工作。

       近期我公司组织设计人员对该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和测绘,利用无人机、高精度RTK等现代化设备,详细测绘了现场地物,准确掌握了现场情况,为后续设计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准确的基础资料。

       下一步,我公司将开展下穿节点设计,尽快取得铁路主管部门批复,为该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IMG_20211208_132520.jpg

IMG_20211223_103956.jpg

DJI_0315.JPG

 

(撰稿人:刘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