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2021年12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施光南大剧院隆重开幕。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之际,南岸区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南岸新篇章。

       大会由王茂春区长主持,许洪斌书记代表中共重庆市南岸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 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南岸新篇章》的报告。本次大会应到代表323名,实到代表316名,我公司董事长陈有全同志,以南岸区党代表的身份参加本次大会。

1d798c9c67e1481394cceee99d770c79.png

ed919d6848db4196a1fa1d0825ef14c5.jpg

 

(撰稿人:周雪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