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设计“鱼复工业园渝景大道上跨协睦立交桥西侧收费站入口移设工程”顺利取得市交通局行政许可文件

        2021年10月中旬,重庆市交通局建管科组织召开了渝景大道上跨协睦立交桥西侧收费站入口移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评审会,参会的代表有协睦立交收费站管养单位重庆高速公路集团中渝分公司及市交通局其他各职能部门,并邀请了机电、交安、土建、结构等专业的数名特邀专家参会,参会代表及各特邀专家一致同意我司提交的施工图设计文件内容齐全,设计深度总体达到施工图设计要求,可用于指导施工,同意通过施工图设计评审。

        2021年11月初,重庆市交通局根据我司递交的施工图设计文件,下发了渝景大道上跨协睦立交桥西侧收费站入口移设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的交通行政许可决定(渝交管养许[2021]1435号),同意本项目进入到施工招标阶段。

_20211115181943.jpg

IMG_20211012_112629.jpg

 

(撰稿人: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