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区纵次路一线北延伸段道路工程下穿沪蓉、郑渝铁路防抛防漏及铁路桥墩防撞专项设计》项目验收

     近日,由重庆市长寿区商贸物流中心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组织,铁路安全监管部门、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参加,对《长寿区纵次路一线北延伸段道路工程下穿沪蓉、郑渝铁路防抛防漏及铁路桥墩防撞专项设计》项目进行验收。

     纵次路一线北延伸段道路工程位于长寿区北部新城渡舟组团,南起于乐置在水一方2期南侧现状支路,北止于横三路地面层,道路全长3.131Km。该道路分左、右两幅均采用路基形式分别从沪蓉铁路陆家湾双线大桥和郑渝铁路上斑竹林双线特大桥下穿。

     本项目的实施有效解决了铁路道砟掉落对下方行车和行人造成的安全隐患,同时解决了行驶车辆对铁路桥梁造成的安全威胁。
      长寿纵次路验收1.jpg
      长寿纵次路验收2.jpg
      (撰稿人:何向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