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资高速公路路面病害处治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2020年8月6日,我公司承担设计的遂资高速公路路面病害处治项目顺利召开了交工验收会。各参建单位进行了现场查看,查阅了相关资料,并依次做了总结发言,经讨论一致同意通过本项目交工验收。
     遂资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5横中的一条,位于四川盆地腹心地带,该段高速公路路线大体呈东西走向,全长约122.9 公里,双向四车道,向东可延伸至川东北地区连接重庆,向西可延伸至雅安连接西藏。
     自2013年建成通车以来,到现在已运营了近7年,随着交通量的不断增加,部分路段已出现不同程度的路面病害,部分病害已严重影响行车舒适性及高速公路的运营安全。为避免病害进一步加深,同时延长路面的使用寿命,对这些路段的处理已迫在眉睫,刻不容缓。
    我公司承担设计任务后,曾多次组织技术人员赴现场调查,并积极与业主沟通交流,最终科学确定了处治方案,设计获得了业主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200807154053.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154023.jpg

    微信图片_20200807153954.jpg

 

   
      (撰稿人:刘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