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项目抗洪抢险(图文)

       近日,全国多地遭遇暴雨袭击,局部区域洪灾肆虐,抗洪抢险救灾形势严峻。水害不仅威胁着人们的家园,也危及铁路的畅通。

       路威人临危受命,迅速抽调10多名技术骨干成立抗洪抢险小组,在公司领导熊陈副总经理、谭天贵总工的带领下分两个小组在第一时间奔赴现场,对边坡病害情况进行了实地勘察。

       7月12日至28日抢险小组冒着高温酷暑,克服连续降雨、场地狭窄等诸多困难,对内六线、毕织线、沪昆线、达万线、襄渝线上下行等多个区间进行了现场调查,并制定出详尽的整治方案。

       他们虽然不是军人,但是在险情面前,路威人秉承了公司一直以来的“半军事化”的作风-- “能打仗、打胜仗”。在险情面前,路威人义无反顾赶赴现场,他们和时间赛跑,迎难而上,没有丝毫懈怠;他们合力共为,打赢了一场战风雨、抢时间、保畅通的攻坚战。
           IMG_20200724_102813.jpg

          IMG_0399.JPG
 
          IMG_20200724_164754.jpg
 
          IMG_20200724_150427.jpg
 
          IMG_0432.JPG
 
         DJI_0023.JPG
 
         IMG_0416.JPG
 
        IMG_0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