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动青春 舞动奇迹”(图文)

      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辉煌的成绩离不开全体路威人的努力和付出。2020117日重庆路威2020 炫动青春 舞动奇迹”年会盛典在南滨路渝信川菜盛大举行。

公司董事长陈有全、总经理邹剑波和科技公司总经理熊陈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三位领导对既往成绩做出总结同时对新的一年公司发展做出进一步的规划和展望。
而后,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优秀新人”、“2019年度优秀员工”及“2019年度优秀中层干部”。公司领导为获奖的员工进行了颁奖。
      稍后举行的文艺汇演,来自各分院及平台部门自编自导自演的12个节目形式多样,生动有趣。总公司领导合唱的《众人划桨开大船》、二分院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激扬的主旋律表达出全体员工对伟大祖国、对公司的热爱;相声《路威社》真实再现了我们路威人的工作和生活;舞蹈《天天向上》、《突破》以新奇的创意和充满活力的表演,展现出我们路威人朝气蓬勃与多姿多彩的生活。晚会中还穿插了“砸金蛋”环节,分四轮共抽出了23名现金大奖的幸运儿。各类节目精彩纷呈,引得观众连声喝彩。现场气氛热烈,笑声、掌声、欢呼声交织汇聚……
       回首2019,我们满怀豪情。展望2020,重庆路威人重任在肩。新的一年,让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共同创造路威更好的未来!
       年会现场图:
    DSC_0667.jpg
    DSC_0713.jpg

       DSC_0819.jpg

      DSC_0831.jpg

      DSC_0846.jpg

      DSC_0866.jpg

      DSC_0905.jpg

     DSC_0936.jpg

      DSC_1012.jpg

      DSC_1027.jpg

      DSC_1073.jpg

      DSC_1104.jpg

      DSC_1176.jpg

      DSC_1222.jpg

      DSC_1243.jpg

     

 

      (撰稿人:行政部--姜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