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路威夏日“黑山谷”拓展活动

2019726日,路威60名员工来到了重庆著名景点万盛黑山谷景区,在这里开展了员工拓展活动。

此次《龙门镖局》野外拓展主题活动是根据此电影转化而来。主题活动以户外徒步穿越为形式,结合拓展项目、易行游戏、野外体验,将团队融合与熔炼、趣味新奇、解密寻宝等元素融为一体,仿真出《龙门镖局》中的押运细节。学员通过完成一系列的闯关项目完成押运任务,利用团队合作的力量,克服过程中所有的困难之后,一步一步的走向目的地。

到达景区之后,大家被分为红、黄、绿、紫四队,在规定的时间内每个队伍设计了自己的队名、口号、集体舞蹈,并分别进行了展示。这些是团队精神和集体智慧的体现。

拓展项目包括神笔马良、T字之谜、一纸当关、赢者先行、生日会等。这些活动,使大家体会到,我们是一家集体,虽然分工不同,但每个人都至关重要。大家集思广益、共同努力,进行科学的决策和分工,才能高效达成团队的目标。

  此次拓展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队的力量以及相互协作的重要性,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回到广阔的工作环境,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充分发挥拓展活动中互助互信的团队精神,把每一件工作都当做是拓展训练中的一次挑战,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