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参加人社局 “百万英才兴重庆”引才活动——西南交通大学站

 

      329日,我公司参加了市人社局、市工商业联组织的赴蓉引才活动。在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举行大学生双选会,招揽高层次人才,夯实企业中间力量。

现场,来自西南交通大学的学生积极了解我公司的情况,还有大二,大三的意向学生前来询问设计行业的就业情况,不少本科、研究生学生意向前来实习。

西南交大校招38_meitu_1.jpg

   (西南交通大学招聘现场)

西南交大校招.jpg

   (领导视察)

西南交大校招1.jpg

 (学生现场面试)

      2019第一季度,我公司已经在3月份去到重庆和四川两所高校招聘土木工程类专业人才。

      320日,在重庆大学参加由国家开发银行组织的“助学成才,助业圆梦”专场双选会。也给各个重庆高校学生了解我公司的途径。

重庆大学校招2.jpg

   重庆大学校招3.jpg

(重庆大学招聘现场)

  今年,随着公司业务不断的发展,我们欢迎各位优秀人才投递我公司。

投递邮箱:hr@igong.com

 重庆人才工作网新闻链接地址:http://www.cqtalent.com/cqrcw/zxdt/20190401/31500000097481.html

(撰稿人:人力资源部 万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