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员工大会

       2019年3月4日上午九点,三月员工大会在42栋会议室准时召开。公司陈有全董事长、邹剑波总经理、陈明洋副总经理、熊陈副总经理、谭天贵总工等公司领导出席了会议。此次会议共四项议程:一、邹剑波总经理针对各分院,部门调研情况的总结及回复;二、行政部主任游占群解读《资质项目电子档归档管理办法》,《车辆派遣单》的填写要求及完善;三、财务部负责人讲解财务报告单和费用报销的正确填写要求;四、陈有全董事长的总结发言。
      最后陈有全董事长提出了他对做一个优秀员工的期望:一、作为一个优秀的员工,必须全面了解公司情况,学习了解公司的规章制度;二、工作中我们要主动作为,以自学为主做事,主动承担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主动与领导、同事沟通交流学习;三:学会换位思考,多一些宽容和理解;四、调整心态,学会感恩。公司为我们提供了学习和成长的机会,我们更应该努力奋斗,为公司创造价值!

     简报2.jpg

    (撰稿人:行政部--龚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