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员工内蒙古游记

     为建立健全公司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进各部门及员工间的认识、了解,增强公司的团队合作及凝聚力,2018年6月、7月和8月,我公司组织员工分三批次前往内蒙古大草原进行旅游。
     本次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包括参观康熙帝庙“大召寺”,游银肯响沙湾、成吉思汗陵园、辉腾锡勒大草原等以及品尝当地特色食物等内容,整个活动将历史、人文、美景、美食有机结合,得到了全体同事的一致好评。
     一路上,大家领略了美景、享受了美食、感受了不一样的文化。各位同事在尽兴游玩之余,深切感受到来自路威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内蒙之旅,大家不仅感受了沙漠、草原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享受了旅游的喜悦与轻松,同时也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公司精心组织的此次旅游活动,将我们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出来,真正实现了劳逸结合,一方面有利于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和志趣培养,另一方面,也将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公司再创辉煌!”公司一年一度的旅游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年,主要是借此机会增进公司整个团体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让大家享受美景与放飞身心为目的的一次活动。这次旅游活动不仅缓解了员工们平时的工作压力和紧张情绪,而且陶冶了情操,提高了自身的修养,进而增强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我公司的企业精神,大家将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以后的工作中。

psbe (7).jpg

QQ图片20180816102153.jpg

QQ图片20180813093131.jpg

psbe (3).jpg

psbe (1).jpg

psbe (4).jpg

psbe.jpg

 

    (撰稿人:行政部--姜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