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威公司召开全体员工例会

   路威公司全体员工例会于7月4日上午9:00在38栋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董事长陈有全、总经理邹剑波、副总经理陈明洋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IMG_9426.jpg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一、听取董事长陈有全就公司近期运营情况的报告;二、公司总经理邹剑波、副总经理陈明洋就部门管理层测评结果发表重要讲话;三、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办法》和《交通运输部建设项目委托技术咨询服务管理办法》;四、由行政部和财务部分别解读新的行业规范及要求;五、生产部陈亮就工程监测云进行了宣贯等。

IMG_9422.jpg

    最后董事长陈有全对全体员工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努力学习。珍惜每一次学习的机会,无论是理论学习还是业务学习都要认真对待,同时虚心向身边的同事多学习、多请教,努力夯实自身业务素质;二是扎实工作,努力奉献。要懂业务、懂技能、懂流程,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三是至上而下的严守规矩,做好表率。务必遵守行业、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撰稿人:行政部-姜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