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召开2016年招投标交流会

 

2016113日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召开了招投标内部交流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各分院院长、分公司经营人员及总公司经营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公司经营部部长主持。

陈有全董事长对国内的工程勘察设计发展现状及市场前景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公司招投标作了重要指示:熟悉国家招投标相关法律法规及地方相关规定、规范投标工作、不得违规操作、不得扰乱市场、进一步加强经营人员培训工作。

邹剑波总经理就公司经营目标做出重要部署,并要求经营人员加强交流与学习,加强投标文件的制作水平,提高中标率。谭天贵总工程师对工程勘察设计招投标的发展趋势做了重要讲话,明确提出:招投标工作将会成为以后业务开展的重点,各分公司应进一步加强投标工作,加强投标质量,同时要共同维护好平台。

总公司经营部就公司概况、招投标信息收集与分析、投标文件制作、报价技巧和方法、防废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交流。

1.jpg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