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交通大学校园招聘会

为满足公司人才需求,培养符合企业发展战略的优秀人才,2016年9月19日,公司在重庆交通大学举行了专场招聘会。此次校园招聘会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招聘团队由人力资源部陈亮经理和三位公司分院负责人组成。会议受到重庆交大师生的热烈欢迎,现场座无虚席。

校园招聘会现场 500.jpg

招聘会现场,陈经理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三位分院负责人,他们都是重庆交大的往届毕业生,同校师兄的身份瞬间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陈经理接下来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设计行业的发展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等方面,引起了学生们浓厚的兴趣。同时还重点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今年招聘活动的情况、薪酬福利、员工休息休假、劳动合同内容等与员工密切相关的问题。同学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发问,对此陈经理做出了一一解答,招聘会在公司与学生们的互动活动中取得圆满成功。招聘会涉及招聘了应届毕业生共7人,他们的到来为公司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将携手路威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