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火车站片区及站前广场建设项目

 渠县位于达州市西南部,与广安、南充、巴中山水相连,六处七尊汉阙为国家级文物,其数量居全国之首,城坝遗址的汉砖、汉井,南宋礼义城的雄姿、清代文庙的建筑风格,賨人谷的自然风光,具有很明显的地域文化特色。渠县火车站片区及站前广场建设项目包含五条道路、站前广场、公交停车场以及社会停车场。本次设计内容:渠县火车站片区及站前广场建设项目的给水、排水、照明、通信土建、电力土建、交通、道路、景观绿化部分。

QQ图片20181029123857.jpg    QQ图片20181029123910.jpg     QQ图片20181029123916.jpg

                  图(1)                                                                      图(2)                                                                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