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公司举行“岩土工程边坡、滑坡设计”学习讲座

      1119日上午9:30,总公司在公司41栋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岩土工程边坡、滑坡设计”学习讲座,公司各分院积极组织人员参加。本次讲座由公司总院总工熊陈主讲。

      会议讲述了岩土工程的特点、边坡、滑坡的理论依据并以工程设计实例为例阐述了工程边坡、滑坡的全过程控制手段和方法。

          公司各分院的设计师们在轻松的会议氛围中认真听取了熊陈领导的介绍,并积极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气氛活跃。会后多名设计师与熊陈领导进行深一步的沟通交流,均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学习到了很多专业知识。

         熊陈,高级工程师。1992年7月西南交通大学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专业毕业。现任重庆路威土木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总工程师。从业20余年,具有丰富的岩土及道桥隧工程设计经验,先后主持、独立完成城市道路、公路、铁路及地质灾害项目200余项。参与编制了重庆市地方标准《地质灾害防治工程设计规范》(DB50/5029-2004)。《建筑桩基础设计与施工验收规范》(DBJ50-20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