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路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

 

 2016年12月2日,重庆市公路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在渝通宾馆三楼会议厅召开。2016年12月2日,重庆市公路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渝通宾馆三楼会议厅成功召开。来自我市公路交通建设、管理单位、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及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专家,学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及会员代表150余人参会。重庆市交委乔墩主任,重庆市科协王合清书记,重庆市科协程伟副主席,中国公路学会学会管理部韩立萍主任,重庆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彭林调研员等领导到会致辞。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第三届理事会代理事长滕西全作的“重庆市公路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李碧波秘书长作的 “重庆市公路学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公路学会章程》。大会颁发了“2015年度重庆市交通科学技术奖”、“2015年度重庆路港杯三优奖”,对“重庆公路交通优秀科技工作者”及“重庆市公路学会先进工作者”进行了现场表彰。
        大会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了重庆市公路学会第四届理事会及监事,祝贺我司陈有全董事长当选第四届理事会理事。我们将在以后的工作中求真务实、继往开来,大力推进学会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努力开创学会工作新局面,为促进我市公路交通科技进步、为重庆“十三五”公路交通事业的新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QQ图片20161208091509副本.jpg     

                                              大会现场                                        

 

             QQ图片20161208091519副本.jpg       

                                                  选举投票

 

                   1-161206104441.png                  

                                         重庆市交委乔墩主任讲话

 

 

              1-161206104457副本.png

                                               颁发奖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