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高速公路磴口黄河特大桥、总干渠特大桥维修加固工程

       磴口黄河特大桥横跨黄河干流,小里程方向(磴口侧)为北京方向,大里程方向(巴拉贡侧)为西藏方向,中心桩号K941+325,全桥总长1579m,是该路段的特大桥。磴口黄河特大桥主桥长410m,桥跨布置为55m+3×100m+55m(五跨一联的预应力混凝土变截面连续箱梁桥)。磴口侧引桥全长140m,桥跨布置为4×35m(四跨一联的预应力混凝土组合箱梁桥)。巴拉贡侧引桥全长1020m,桥跨布置为5×50m(五跨一联的预应力混凝土等截面箱梁桥)+7×35m(七跨一联的预应力混凝土组合箱梁桥)+7×35m(七跨一联的预应力混凝土组合箱梁桥)+8×35m(八跨一联的预应力混凝土组合箱梁桥)。    

       X$S)HJ7Q@CX`QN_4PVY(4)D.png
 图为磴口黄河特大桥立面照 
 
                 QQ~(FC]I(~1IV8IUXB@OALD.png
 图为磴口黄河特大桥正面照
 
 总干渠特大桥是磴口黄河特大桥引线上的一座特大桥,该桥为一桥多用,兼跨东风渠、G110国道、包兰铁路,小里程方向为北京方向,大里程方向为西藏方向,中心桩号K937+817,全桥总长1024m。总干渠特大桥桥跨布置为7×25m+4×(6×35)m,两侧桥台各设8m长搭板,左右分幅。上部结构型式:7跨25m和24跨35m的预应力混凝土组合箱梁,每幅每孔均由4片箱梁组成。磴口黄河特大桥、总干渠特大桥维修加固工程已完成。
 
           LOS1~@6@[LXD_TKR0W}D3FO.png 
图为总干渠特大桥立面照
 
                    总干渠特大桥正面照.jpg
图为总干渠特大桥正面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