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致辞

        感谢各界朋友对路威土木的关注、关心与支持,您的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梦想路威,我们“初心”未忘。自2004年成立以来,始终坚守着一个共同目标:让路威成为国内一流勘察设计企业,树路威百年品牌!

       创业路威,我们一起走过。十余载的风风雨雨,历经坎坷,却又披荆斩棘,饱尝了辛酸泪水,同时也收获了香甜硕果。现在路威已成为重庆市唯一集铁路、公路、市政公用交通、岩土、地质灾害为一体并以道桥隧为主的综合型甲级勘察设计咨询单位,业务拓展至全国及部分海外国家,在国内外共完成大中型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千余项。同时作为政府部门的技术支撑单位,参加编写了多部教材或行业规范。

       奋进路威,我们坚毅前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本”的执着追求,把客户满意度作为我们自我评价的最高指标;始终坚持以“开拓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不断吸引优秀资源,培养优秀人才;始终坚持以“服务社会”为历史担当,秉承对社会的感恩和责任,增进民生福祉,每次成果体现对社会真诚的奉献。

       百年路威,我们信心豪迈。”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将更加广泛地凝聚磅礴的正能量,打造“笃定、兼修、健行”为核心内涵的“路威文化”精神家园,书写更为绚丽的路威发展新篇章!

       再次感谢您光临路威土木网站!